這學期報名了中正社大的享受花草好時光課程...

老師安排了一次校外教學...

選了兩間店家...

大家投票後選擇Fuji flower cafe...

Fuji flower系列的有三間店...

都在同一條巷子...

cafe的是最漂亮的...

 

 

老師預約時間是晚上7點...

我一到就瘋狂的拿起手機拍不停...

真的很漂亮...

我在外面拍照的時候...

有好多人經過說好漂亮且立刻翻放在外面的menu...

 

快要到畢業季...

也有人來請店家幫忙包花束...

 

還有小盆栽...

裝飾的綠意盎然...

 

這個階梯感覺也是很好拍的景點...

不過我重拍了好多次...

感覺今天我臉的狀態很不自然...

還有這是唯一的通道...

大家都從這邊經過...

我也好緊張的想快點拍好...

 

在一進大門口的右手邊有吧檯用餐區...

 

這家店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有乾燥花也有真正存活養著的植物...

 

 

櫃台區也裝飾得好美...

 

想吃的的蛋糕區...

不過後來沒吃(怕被同學發現食量很大就不點了)...

 

 

店裡的坐位都是偏少人的配置...

大約2人最多4人...

我們是最多的有8位就坐在包廂區...

在包廂區有一片的玫瑰花牆...

就讓我想到花惹花咖啡廳...

 

有帶自拍腳架來就可以大合照...

大家頭上都有戴乾燥花圈喔...

 

還有同學去乾燥花區抱了一大束來給我拍照...

 

旁邊的四人桌拍一下...

 

聽說這個將它橫擺就可以呼叫工作人員過來服務喔...

真是特別...

 

這個桌子下面有植物...

上面有玫瑰花...

專門有個水管讓玫瑰花插著...

 

 

晚上時段的餐點只有日式和風炸雞飯和塔可肉醬飯可以選擇...

我點了一個綜合水果來喝...

是芒果、鳳梨、芭樂各自裝一杯...

因為是慢磨機現榨的所以量不多...

但是真的很純很好喝...

還用特別的杯子裝...

倒三角錐型真特別阿...

 

cafe旁邊有義大利麵的同fuji系列餐廳...

老師跟店家商量讓我們分成兩批去參觀...

感覺跟cafe有點不同...

但是也很漂亮...

我們有下去地下室參觀...

 

姐姐組是在我們之後去參觀...

 

姐姐組讓老師帶我們3個先去參觀...

今天發現我們3個年紀相當ㄟ...

好神奇喔...

 

這間也有吊籃的植物裝飾掛在天花板...

真的好美...

 

 

FUJI flower cafe

電話:(02) 2764-8655

地址:台北市 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49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uji flower cafe 乾燥花
    全站熱搜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