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聽家蕙說過茹絲葵...

本來一直以為王品的王品牛排是最高級的餐廳...

之後聽到茹絲葵以後發現一山還有一山高阿...

 

 

趁著陳先生的生日決定來嚐嚐...

第一間店是在民生東路...

台北的第二間在大直美麗華的附近...

看網友分享的照片發現大直店更漂亮喔...

(上圖)還有大片的落地窗...

而且當時我的工地也在內湖...

想說過來會比較近...

等待區域有這落地窗覺得很漂亮...

旁邊還有調酒的吧檯...

 

 

我還有先上網查詢了菜單...

本來想說一人吃一份套餐...

但看不少網友說單點會比較好...

而且點些經典的會更好...

因為隔了3年才補上此文(此篇文章是在108.08.28補上)...

實在是不太記得這幾道食物的名稱和味道了...

敬請見諒...

桌上擺著漂亮的酒杯...

不太滿的香檳...

感覺更耐人尋味...

 

這個應該是紐奧良蟹肉糕...

看網友說這是滿滿的蟹肉去烹調而成...

必點...

 

上圖與下圖應該是一起享用...

今日濃湯+40元可以升級為龍蝦湯...

很硬的麵包...

記得陳先生說很香很好吃...

 

 

 

馬鈴薯泥...

看網路上說這也必點...

吃了真的好吃喔...

 

點了一個巧克力蛋糕...

雖然好小片但是超濃郁超好吃的...

 

 

店家也有詢問為什麼今日會來此用餐...

我有說是慶生...

所以也有贈送的一個蛋糕...

陳先生看到的時候笑意都忍不住...

 

 

其實我吃完的時候...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吃的感覺...

可能是我太期待了...

大直店的座位非常空曠...

不會和隔壁桌互相影響...

我看服務人員會先將餐點放在一個圓桌裡端過來...

放在我們的桌子旁邊再端上來並介紹...

整個餐點的過程就是覺得非常高級...

噴了有6-7千左右...

所以我也跟陳先生說這麼高級的餐不能常常吃...

必須選在特別的日子才能吃...

...

 

 

 

茹絲葵大直店

時間:11:30-15:00,17:30-22:30

電話:(02)8501-5900

地點:台北市樂群三路301號3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茹絲葵 大直
    全站熱搜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