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們從蠟筆城堡出來到這邊...

已經快1點了...

想不到當時還很多人在這邊等待...

要先取票等待叫號...

分成1~4人、5~7人和8人以上...

我們是3大4小...

第二等級...

但多人也必須等久一點...

等待的時候孩子們在外面騎綿羊...

 

 

雖然抽號碼牌時還有二十多組...

但裡面很大...

我們並沒有等很久就有位置了...

墊在桌子上的餐紙剛好也是菜單...

東西好多喔...

麵類也能選義大利麵或傳統在地麵...

加量不加價喔...

 

 

每份套餐皆會附有沙拉、酥皮濃湯、紅茶、甜點...

姐姐和阿學都有分孩子們吃...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吃一整份...

吃完酥皮濃湯就有種差不多的感覺...

想起小時候吃我家牛排也是這樣...

怕鐵盤的油花濺起來噴到衣服也是要先拿衛生紙擋...

好好玩的瞬間...

(上圖)阿學是吃和風鮮魷併香煎豬排...

(下圖)姐姐是脆皮雞排+香煎豬排...

(上圖)我是焗烤海大蝦併沙朗牛排...

(下圖)甜點是果凍...

有金棗和荔枝口味...

我有一件事情想誇獎一下這家店...

照理說點3份主餐而以應該附餐也都只有3份...

但他們居然甜點是大人小孩各一份ㄟ...

讓大家都吃得到...

好感謝喔...

我超喜歡吃果凍的...

若我是小孩子肯定超喜歡這家店...

 

孩子們發現在旁邊的水池造景區有很多烏龜喔...

要說這邊很好吃我倒也覺得還好...

但份量很多服務也很不錯...

附餐我反而覺得比正餐好吃ㄟ...

很適合帶孩子來吃...

一人點餐3人分享...

 

 

 

 

 

來來牛排宜蘭店

時間:平日11:00-14:30,17:00-22:00

        假日11:00-22:00

電話:(03)950-2534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2段157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來來牛排 宜蘭
    全站熱搜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