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後我們來到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走走...

這裡是現在其中一個IG熱門打卡點ㄟ...

我要來之前有查了一下...

現在旅客服務中心都做得這麼漂亮...

真是太造福我了...

看遠方的那個白色針海...

等一下再來好好拍一下照片...

 

 

旁邊都有一些小造景...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拍...

應該要認真搜尋一下網友的照片才對...

先來到小農市集...

 

 

接著來到白色針海區囉...

準備瘋狂洗板...

孩子們都感覺不出來我心中的激動...

只顧著玩地板的沙子...

先在外面拍...

我還找不到入口的路...

 

因為裡面有人在拍不要亂入當別人的背景...

先請孩子在入口區等待...

趁機幫他們拍照...

阿古妹居然拔人家的道具...

我還故意穿粉色的外套來宜蘭...

這樣拍起來氣色會比較好...

在白色的針海感覺更跳...

(下圖)姊姊幫我拍的這張有拍到後面比較高的地方也有藍色的圍籬...

這次沒有去那邊好可惜...

姐姐說用我的手機拍起來好照騙喔...

每張都好美捏...

 

 

下一個場景應該是希臘風格...

我看到的霎那還想了一下該如何擺POSE...

我幫姊姊和兩個孩子拍得表情很自然耶...

阿古妹很想融入的感覺...

在後面一直走來走去...

亂入當路人甲...

 

 

這次沒有走上去拍照...

後來搜尋IG其他網友分享的照片...

發現還有幾個地方沒有走到...

有點可惜...

但是姐姐要帶孩子們去溜直排輪了...

(上圖)這邊也能租借腳踏車晃晃...

(下圖)當天在廣場區域有人在賣東西...

在要來之前我有簡單搜尋過這邊的文章...

有看到其他網友分享內部展出的作品和空間都很特別...

非常有藝術感...

可惜了當天沒有充裕時間能參觀...

 

 

雖然還是開車來比較方便...

但也是有公車和客運能到達這邊...

特別跑去拍起來...

若之後還想來就可以搭這個來...

 

 

 

 

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

時間:9:00-17:00

電話:(03)938-2420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二段196巷18號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