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月初的時候看到隆佑旅行社/小李旅遊有奧萬大的活動...

因為剛好是日一還考慮了一下...

後來還是決定報名參加...

打電話詢問的時候只剩一位...

有種命中注定是我的感覺...

從來沒參加過隆佑旅行社/小李旅遊的行程...

第一次就參加要過夜的...

其實我也是蠻擔心的...

但想說是珂伃推薦的應該還ok吧...

在剛開始有發生了3件事情讓我很不舒服...

在心裡打了大叉叉...

還好後來有發生其他事情讓我改觀...

 

 

12/8(日)早上是7:40集合出發...

我不到7:30就到大橋頭捷運站2號出口了...

看到好多遊覽車停在民權國中前面...

從捷運站出口開始看遊覽車...

把停在前面的遊覽車全部看了一遍...

居然都沒有隆佑旅行社/小李旅遊的遊覽車...

等到7:40時還是沒看到...

有一通電話打來但我還沒接到居然又掛掉了...

當時心裡在想也許這次去不成了吧...

再等到8點若還是沒有就回家吧...

還好過了一下剛才那通電話又打來了...

告訴我車子停在過馬路的全家前面...

我趕緊跑過去...

一上車看到我要坐的位置有人坐了但倒數第二排都沒有人...

原本想選右邊倒數第二排的位置...

看到椅子上很髒就改選左邊倒數第二排...

坐下後發現那個位置的前方椅背網欄裡居然有別人吃剩的垃圾...

再往地板看有白白的黏黏的不明異體...

整個地板髒兮兮的...

當時馬上打了大折扣...

跟導遊反應以後說下一個休息站時她會到工具間拿拖把整理一下...

之後我才知道原來當天有4位旅客重感冒無法參加...

原本坐在倒數第2排的旅客跑去前面坐把垃圾留在原位而且喝豆漿灑得滿地都是...

真是沒水準到一個不行...

而導遊不知道才會這樣...

不然其他很常參加他們團的旅客說他們一定會整理過車子讓大家舒服地參加...

好吧...

再觀察一下...

...

收錢的時候跟我說一人3200元+一人房差額850元=4050元...

但預約的時候我已經有先匯1000元的訂金了...

應該是3050元才對...

導遊說她的表格上面並沒有註記我已經付訂金了...

其實我那時候已經有點不高興了...

即使他們收的錢很便宜...

可是明擺寫著過夜必須先付1000元才可以...

那就代表大家都有付訂金了才能成...

還好她跟我說不然先付3050元...

她跟公司確認後再跟我說...

後來她確認後發現我是真的有先付訂金也有跟我道歉...

...

晚些的時候導遊有過來告訴大家房號和餐桌號...

我只知道餐桌號不知道房號...

特別訊問了坐在附近的人...

導遊有告訴他們...

我去詢問了導遊居然以為告訴我了...

她查看名單發現真的上面沒寫我的房號...

說要再跟飯店確認一下再告訴我...

當時我已經下定決心之後再也不參加隆佑旅行社/小李旅遊了...

但不知道之後還有其他讓我好感的事情發生...

而讓我改變了想法...

 

 

在行程表上我只知道第一天會有觀音瀑布步道+第二天要去奧萬大...

其他的行程我都不清楚...

就是人家要載我去哪裡...

我就玩哪裡的心情...

完全沒有準備...

這對我來說也是挺新奇的...

第一站來到三義的雅聞香草植物工廠...

以前有去過另外兩個...

這次的這個還沒有來過...

IMG_7286.JPG

IMG_7287.JPG

IMG_7288.JPG

雅聞的植物工廠都蠻美的...

我很喜歡在外面找植物拍照...

這次給的時間好少...

早知道就把聽導覽的10分鐘省下來去拍照才對...

好可惜我完全沒時間拍...

這個館還有水耕植栽技術捏...

 

 

還不到11點就發了中午的便當...

我當時還很疑惑在遊覽車上面吃午餐嗎?!...

IMG_7293.JPG

還好我有先吃了暈車藥...

應該是不會想吐吧...

不過這個便當也是蠻好吃的啦...

 

 

第二站來到元首館...

這裡應該是大黑松小倆口...

IMG_7311.JPG

IMG_7313.JPG

可以在城堡、西洋棋、南瓜馬車前面拍照...

一樣也是覺得時間好趕...

沒辦法盡情的拍旁邊的造景...

 

 

第三站來到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IMG_7331.JPG

當遊覽車駛進日月潭的時候...

我真的是充滿驚喜...

5月初的時候也有來日月潭玩...

好喜歡日月潭的那個度假氛圍...

IMG_7351.JPG

IMG_7376.JPG

IMG_7427.JPG

而向山遊客中心的照片我也才前幾天看有人在IG上分享而已...

以前也看過妞妞娃娃在這邊表演劈腿的照片...

很想來這邊的說...

人生偶爾來點未知充滿驚喜也很不錯...

 

 

接著前往我們今晚要住宿的旅店前進...

附近有觀音瀑布步道...

來回一小時能走完...

IMG_7466.JPG

IMG_7478.JPG

IMG_7492.JPG

這個步道非常佛心來著...

不用全程走完才看得到瀑布...

沿途共有3個瀑布能欣賞...

 

 

今晚是住在箱根溫泉生活館...

其實要來之前我對於今晚的住宿非常恐慌...

因為網路上的評價極差無比...

IMG_7517-2.JPG

IMG_7517-6.JPG

IMG_7525.JPG

IMG_7557.JPG

IMG_7566.JPG

在房間內裡裡外外+飯店的環境很認真的走了一回...

給我的感覺卻非常好...

馬桶很乾淨、廁所和室內地板乾淨到連一根頭髮也沒有、水壓正常、床鋪沒有霉味、浴巾和毛巾也很乾淨...

在戶外空間沒隔多遠就有提供一台飲水機...

晚餐吃飯時還有服務人員為我開門+端菜的阿姨也不會催促客人吃快一點...

還有SPA區的服務人員也很客氣還跟我說進去拍照沒有關係+想參觀一下也可以...

哪裡有GOOGLE上評價的那樣...

以前看評價都很準的捏...

這次卻好像失靈了...

還好還蠻不錯的...

我住得很舒服...

 

 

當晚8:30還有到餐廳的二樓去吃隆佑旅行社/小李旅遊幫我們特別煮得消夜...

是麻油香菇雞湯...

我不吃宵夜+麻油的人都覺得好好喝喔...

IMG_7572.JPG

 

 

-------------------------------------------換日線--------------------------------------------------

12/9(一)今天早上8點要前往奧萬大...

有小車來接我們出發...

我是專門為了這個行程報名的...

很期待喔...

IMG_7590.JPG

IMG_7609.JPG

IMG_7642.JPG

IMG_7658.JPG

IMG_7690.JPG

奧萬大能走來回一小時的瀑布路線也能走來回兩小時的吊橋路線...

我是選擇後者...

還好現在有比較常鍛鍊腳了...

不然我真的會無法回家...

好累好操...

回家我的腳痠痛了好幾天...

最讓我疑惑的是不是說奧萬大是楓葉的故鄉嗎?...

但完全看不到楓葉ㄟ...

當作來踏青走走也不錯...

吸收芬多精...

 

 

中午在「今埔里渡假大酒店」吃午餐...

前往埔里酒廠走走...

之前有去過我就沒有拍照了...

接著前往南投的鯉魚潭...

我只知道花蓮有鯉魚潭...

不知道埔里也有...

IMG_7708.JPG

聽導遊說遊湖走一圈大約一小時...

早上因為走了奧萬大實在沒力氣了...

不然我也好想自己走一圈...

感謝小李先生招待我們坐小火車...

能夠舒服的遊湖+聽導覽...

IMG_7761.JPG

IMG_7801.JPG

 

 

接著又加碼欣隆農場讓我們參觀...

IMG_7811.JPG

IMG_7812.JPG

IMG_7813.JPG

IMG_7815.JPG

IMG_7816.JPG

老樹幹的玉蘭花...

這邊的玉蘭花還有另外做成乳液...

IMG_7817.JPG

這邊的香菇是聽佛經長大的喔...

現場可以看到香菇生長的環境還聽得到佛經...

也有香菇湯能試喝...

還有手工皂、乳液、香菇餅乾...等多項產品能添購...

我看到同團的好多旅客是每站都有購物...

超瘋狂...

我因為在元首館已經買了一箱百香果果凍...

怕扛不回家就沒有再另外買其他東西了...

 

 

晚上在關西的一間客家餐廳吃晚餐...

除了第一天剛發生的3件事情讓我不愉快...

之後發現其實隆佑旅行社/小李旅遊也不差...

3200元的價錢有這麼多的景點能去+住宿+遊覽車+提供開水、茶水+5餐能吃...

真的是很便宜...

若有機會應該還是會再來參加吧...

但希望不要有上述的那3件狀況發生了...

這篇文章是把兩日的行程依照順序簡單的介紹一下...

前面幾篇有更詳細的介紹幾個景點+照片分享喔...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