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來上課...

前一晚需先煮自己的果凍體...

因為是第一次煮...

很怕煮得不成功...

超級緊張...

拿著手機拼命算時間...

還好沒有水痕+果凍體顏色太深...

 

一樣要煮色料的部分...

主體也是蒟蒻粉+椰漿...

粉色:火龍果...

黃色:南瓜泥+梔子花果實+薑黃粉...

綠色:抹茶粉...

紫色:山藥...

黑色:可可粉...

 

 

今天我打得超不順的...

一直打不進去+爆針...

就是打一打可能太涼了針具塞住...

硬是要打前面的針頭就脫離針筒裡面的色料就爆出來了...

超級燙的...

還要清作品和洗針具...

老師有幫我看手勢...

說要再戳進去一點並且按用力一點...

可能我怕像上一次一樣戳破而從表面流出來...

但其實碰到底再縮回一些反而可以打得更美...

 

 

今天的封底是用奇異果喔...

奇異果去皮用果汁機打成泥加入蒟蒻裡...

再趕緊倒入清潔過+表面刮過的果凍體上...

因為我的動作太慢了跟不上大家...

有一個作品是之後老師再煮山藥來封底...

(奇異果的底超好吃的,但山藥粉粉的不太好吃)...

 

 

等半小時左右後則可翻正面...

今天是一人打一朵太陽花+選自己喜歡的針具打花...

雖然不知道所選到的針具應該打什麼花形...

但都用同樣的方式打...

出來的效果也是很美...

 

 

珂伃選到一個很特別的針具...

打出來的花就跟大理花一樣...

超美的...

 

 

我今天有2大2小的作品...

有一個小的在練習針法練了超級久...

完全耽誤了後面的進度...

而且出來的成品還很可怕...

另一個小的打得太緊張了...

把花蕊都包起來了...

不知道在打什麼鬼東西...

 

本來覺得我得太陽花很可怕...

但翻過來看時發現因為我含苞的很緊貼...

反而有一種嬌羞感...

除了某幾片抖來抖去有點怪怪的...

但也不錯啦...

 

另外一個作品...

覺得自己打大花不是很好看...

就乾脆打小花...

打2朵又覺得很空...

乾脆豐富一點打4朵...

也是一種氣象...

 

 

合照時間...

喜歡這張...

我們3個都側同一邊...

而且笑得很燦爛...

 

 

站在我和珂伃中後方的是佩君姊ㄟ...

前2天的星期五晚上我們在中山社大還分工打乳液的油相和水相...

居然在今天又一起上課了...

真是有緣...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