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次的旅遊就是因為珂伃到恆春度假7天的關係...

珂伃的女兒和女婿在南灣海灘開了一間酒吧...

 

 

9/15(五)傍晚5點多第一次來到了南灣海灘...

已經很久沒有認真在海邊玩的我...

覺得非常興奮...

來到屏東一直看海覺得心情好好...

IMG_2261 拷貝

IMG_2263 拷貝

IMG_2267 拷貝

今天是平日晚上...

遊客並沒有很多...

這種休閒悠哉的感覺...

我超喜歡的...

 

 

在海邊有一排酒吧...

主要為賣酒但也有餐食...

每家餐點都是不一樣的...

珂伃的女兒和女婿開的酒吧名字為「旅茫」...

IMG_2272 拷貝

IMG_2273 拷貝

(上圖)在座位區最靠近沙灘有這樣的兩組位置...

桌子是像衝浪板的造型...

我好喜歡這個位置...

但桌子偏小+偏矮...

只適合用來喝酒聊天...

IMG_2275 拷貝

來了兩位穿比基尼的辣妹顧客...

我超級興奮的...

隔壁店家的工作人員女生也都穿著比基尼...

超辣我看了兩個晚上...

IMG_2275-2 拷貝

IMG_2279 拷貝

(上圖)我也有穿比基尼在裡面...

還是有穿著像裙子的罩衫+穿著白色透膚外套...

這大概是我能接受最辣的打扮了...

 

 

以下是店裡的菜單...

餐點有套餐、炸物、香蕉煎餅和海鮮...

也可點飲料、氣泡飲、冰沙、剉冰...

大部分遊客應該都會點調酒的...

來到海邊就要放鬆嘛...

IMG_2279-2 拷貝

IMG_2281 拷貝

IMG_2282 拷貝

 

 

在要來之前珂伃有問我想去哪裡玩...

但我想了想跟她說希望可以吃海鮮...

她幫我問過女兒後...

說大部分的人都是去後壁湖吃...

但我們不吃生魚片+只有2個人去那邊吃不飽也不划算...

乾脆她女兒店裡叫海鮮時幫忙多叫一些...

再幫我們烹調即可...

就有了以下的餐點...

IMG_2287 拷貝

有蝦子、倒退嚕、魚卵飯、花枝淡菜蝦子炒蔬菜...

下面那道真的超新鮮超好吃的啦...

IMG_2291 拷貝

IMG_2292 拷貝

(上圖)其實我和珂伃都不太敢吃生蠔...

但珂伃的女兒特別幫我們準備了...

就勇敢嘗試看看...

吃得出來非常新鮮但好像鼻涕口感很驚人...

要加上檸檬和她女兒特別的酸辣醬比較能壓味道...

聽說這一顆大概要300元左右...

我們今晚是土豪阿...

(下圖)點了一杯「禁果」來喝喝看...

以水蜜桃酒當基底...

再加美粒果和蘋果汁...

甜甜的非常好喝...

IMG_2288 拷貝

IMG_2298 拷貝

IMG_2301 拷貝

打上燈光的海灘好美...

 

 

平常不喝酒的我想說來這邊玩了...

就試試看一杯吧...

點個調酒喝喝看就好...

想不到禁果喝了一杯後覺得太好喝了...

又點了同樣一杯...

珂伃的女婿在幫我調酒中...

IMG_2311 拷貝

IMG_2313 拷貝

架上都是調酒...

好壯觀...

 

 

-----------------------------------------換日線----------------------------------------------------

 

9/16(六)本來珂伃在今天要帶我去砂島看日落+墾丁大街逛逛...

但我跟她說比起看日落我更想看比基尼辣妹捏...

所以今天快傍晚時...

我們又再次來到南灣海灘了...

今天是週六...

人數是昨天的5倍多吧...

遮陽傘打開有3排...

完全大爆炸...

IMG_2483 拷貝

IMG_2488 拷貝

IMG_2490 拷貝

IMG_2516 拷貝

IMG_2520 拷貝

看著海浪不停打上來...

心情超好的...

本來看氣象新聞說這幾天可能會下雨...

好像第三天要離開時才下了一點...

雖然太熱了...

但感謝好天氣讓我們這幾天玩得很高興...

 

 

在我要來之前...

還去買了好多度假洋裝和休閒的衣褲...

想說來到這裡就是要有度假的感覺...

但朋友們都說不夠辣...

說到墾丁海邊就是要穿越辣越好...

所以前兩天都決定穿比基尼+罩衫...

朋友們居然又嫌幹嘛穿罩衫都擋住了...

沒辦法我真的不是那麼暴露的人...

IMG_2520-2 拷貝

4點多時在海灘上想看比基尼辣妹...

可是太陽好大實在太曬了...

回到珂伃女兒的店休息一下...

5點多再到海灘繼續搜尋辣妹...

不知道是不是台灣人都很保守還是像珂伃說的都跑去玩水了...

根本沒看到幾位穿比基尼...

在岸上最辣的人應該就是我了吧...

整個大露背...

這幾天也感受到不少男性的眼光...

平常若這樣被看我肯定嚇死...

但都決定穿辣辣的...

就不要害怕被看...

IMG_2556 拷貝

IMG_2558 拷貝

IMG_2558-2 拷貝

 

 

今天生意很好...

生為闆娘媽...

自動就跳下去幫忙了...

IMG_2578 拷貝

IMG_2586 拷貝

IMG_2591 拷貝

(上圖)今天點的是「性感沙灘」...

由伏特加當基底...

加入水蜜桃、莓果、柳橙汁...

一喝和昨天相比真的比較烈...

但在吃晚餐的時間讓它與冰塊及全部的東西調和了一段時間後...

喝起來超好喝的阿...

平常不喝酒的我這兩天怎麼會這麼酒鬼...

(下圖)坐在吧檯看他們幫客人調酒...

這杯在最下面有加入薄荷和檸檬片、碎冰和其他2項飲品...

看起來超美的...

IMG_2596 拷貝

IMG_2597 拷貝

(上圖)珂伃端著我的晚餐來了...

(下圖)炸雞排飯...

他們店的餐食是以泰式為主...

所以青菜和番茄都吃得到微酸的感覺...

其他餐點也都是酸辣口味為主...

只有這道不辣...

IMG_2599 拷貝

 

這兩天晚上都是在內灣海灣結束興奮的一天...

喜歡觀察人的我...

這樣悠閒的度過夜晚...

邊看其他人在做什麼...

聆聽海浪的聲音...

覺得真的太舒服了...

 

 

 

 

 

旅茫Tripsy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23號-樂活南灣遊憩區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