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去恆春玩以後...

詢問珂伃能否推薦我適合的民宿...

我想要自己睡一間...

珂伃說她女兒和女婿住的地方也是民宿...

除了有兩間長期租給當地的人...

另外兩間可以提供給短期的旅客...

即使我是一位入住也是以1000元/晚計算...

是用人頭計算不是以房間...

 

 

9/15(五)到達恆春後...

珂伃騎摩托車來接我...

吃完午餐就載我來這兩天的住宿處放行李...

到後觀察一下發現這一排應該本來就是蓋來當民宿用的...

再賣整棟給民宿業者可以自行經營...

IMG_2032 拷貝

(上圖)旅貓民宿是在第二棟喔...

因為旁邊也都是民宿...

到晚上有其他間的遊客超吵的...

沒什麼水準...

希望大家都應該要互相體諒才對...

IMG_2035 拷貝

IMG_2036 拷貝

IMG_2040 拷貝

IMG_2041 拷貝

因為本來這邊就是他們的住屋處...

擺設得非常有風味...

感覺得到很溫馨...

一樓有4隻親人的貓咪...

都是流浪貓喔...

IMG_2041-2 拷貝

IMG_2044 拷貝

在客廳有兩隻躺在原毯子上休息...

最近剛撿到黑色這隻還是幼貓喔...

好小一隻好可愛...

 

 

走到廚房...

因為曾經有遊客差點把廚房燒了...

後來就不開放給遊客煮飯用了...

只能在廚房吃東西+裝水喝...

但珂伃說她是闆娘媽咪是可以用的...

我們明後兩天的早餐都自己簡單用來吃...

IMG_2047 拷貝

IMG_2048 拷貝

(上圖)明後兩天的早餐都在這張大桌子上享用...

覺得很舒服...

(下圖)冰箱旁邊的黑板寫著優美的字和地圖...

聽說是曾經有一位設計師遊客幫忙繪製的...

IMG_2051 拷貝

IMG_2052 拷貝

(上圖)另外兩隻較資深的貓咪坐在椅子上打盹...

這幾天看牠們幾乎都這樣...

(下圖)我和珂伃在廚房忙的時候...

貓咪都會爬上爬下觀察我們在幹嘛...

其實蠻好玩的...

IMG_2057 拷貝

IMG_2058 拷貝

 

 

來到4樓...

我這兩晚都是睡在4樓的雙貓房...

民宿是有電梯的...

所以房間在4樓也不擔心要辛苦搬行李上去...

屋內的擺設和物品都是珂伃的女婿自己用的...

感覺很溫馨...

IMG_2059 拷貝

IMG_2061 拷貝

(上圖)我睡的床是加大的...

可以睡1-3人...

本以為我第一晚很難入睡+可能半夜都會起來尿尿...

但是可能玩得太累+床很舒服...

我兩晚都是一覺到天亮...

IMG_2062 拷貝

IMG_2064 拷貝

房外有一個小陽台...

但太熱了...

根本沒坐在這邊...

倒是曬衣服只要幾小時就會乾了...

 

 

3樓有一間是給小幫手睡的...

珂伃這幾天也是睡在這間...

其中有一位近期轉為正職的小幫手內褲和毛巾都直接掛在床尾...

看到真是太害羞了...

IMG_2069 拷貝

 

 

第二天和第三天的早餐我們自己簡單用了幾樣的東西來吃...

早餐這樣吃好清爽好舒服...

IMG_2332 拷貝

IMG_2335 拷貝

(上圖)吃東西的時候貓咪會過來看我們吃什麼...

非常熱鬧...

但要小心牠們...

會趁我們不注意時偷吃...

(下圖)從台北買來的香蕉太熟了...

珂伃拿一點點餵給貓咪吃吃看...

IMG_2337 拷貝

 

 

第二天晚上有到民宿屋頂看看...

看得到星星喔...

若旁邊民宿不要有點燈就好了...

可以更清楚看到星星...

IMG_2609 拷貝IMG_2675 拷貝

第三天中午要離開時來和貓咪小朋友說掰掰...

就如同第一天來到時一樣...

這兩隻也是在客廳睡覺...

這間民宿本來就是住家...

裡面非常溫馨舒服...

我就像住在自己家一樣...

很喜歡這樣...

想來住宿的可以到Airbnb預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貓民宿
    全站熱搜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