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羅東林業文化園區離開後...

大約走5分鐘就到羅東火車站了...

搭上火車到宜蘭火車站...

在後火車站搭772公車可以到宜蘭縣政府...

宜蘭的公車不太方便...

而且一小時才一班...

我到的時間剛好4點多的那班快到達...

就等一下...

宜蘭的公車上下車都須刷卡...

可以用悠遊卡...

 

 

我到的時間還不到5點...

燈尚未點亮...

在公車上時已經開始下雨...

讓人擔心無法拍照...

但既然都決定要來了...

就在雨中拍照吧...

 

 

未點燈時也是一種風景...

雨滴在土上都變成泥濘地了...

需小心行走...

 

 

當我走到這個橋邊拍照時差不多是5點的時候...

燈就在煞那間點亮了...

這很像主燈的還會變化顏色喔...

 

雨越下越大...

本以為躲進走廊會有屋簷...

想不到也沒有...

天氣冷下雨冷淋了雨更冷...

 

 

雪人吊拖鞋...

 

 

剛才來時尚未亮燈的造景...

點了燈以後感覺跳出來了...

 

 

我就是為了拍這幾個三角錐才決定一定要來的...

還好沒有讓我失望...

這幾個三角錐襯著低窪的水池好美喔...

 

 

那小小的像是魔術棒的造型點了燈插在草地上也蠻美的...

桃紅色的帽子...

 

剛才來的入口區也亮燈了...

 

這個景點備受好評...

好多人像我一樣從外縣市跑來看...

但很麻煩的若是沒有開車就不方便...

本來我查了好久都不知道該怎麼搭公車過來...

美琳姊幫我查到後火車站可以搭772公車...

772公車假日才有開...

大約拍一小時我要回程時到對面搭公車...

5點多的772公車已經錯過了...

但也無法用走的回宜蘭火車站...

需花40分鐘...

就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看到平日才會開的紅1公車再等10分鐘就會到達...

而且可以到四城火車站巷口喔...

今天算蠻幸運的...

明天就沒辦法了...

 

 

 

 

宜蘭縣政府-奇幻耶誕村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縣政北路1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vine 的頭像
    bovine

    牛魔王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