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6年的旅展購買了大板根的一日遊票券...

可以在大板根的原始森林踏青+溫泉區泡湯+中午享用美食...

這樣一人999元...

買10送1...

覺得還蠻划算的...

我們家在106/12/10有找親家+2個小孩一起前往...

之後我有想說要找志成或是其他朋友再一起去...

但都苦無機會...

放著放著居然又默默過了快2年...

 

 

最近打電話詢問了大板根的人員...

他們說雖然上面跟銀行的履約保證日期已過...

但此票券是不受影響 旅客還是能使用的...

查了大板根去的方法...

在五六日是有接駁車能往返的...

去程的時間...

早上9:00和下午2:00在景安捷運站出站後右轉的爭鮮壽司前等...

早上9:30和下午2:30在永寧捷運站4號出口等...

回程的時間...

早上11:00和下午4:30在大板根正門口上車...

最好提前10分鐘在那邊等...

還蠻多人搭乘的但位置數量還OK...

我是在景安站上下車...

來回皆需刷4段票60元...

大約10:30左右到達...

下車的地點就是泡湯的那棟大樓...

兌換票券的櫃台也在此棟...

可以換得以下的券...

 

 

再過去的一棟是酒店那棟...

在105年的旅展有購買了大板根的住宿券...

本來想與陳先生一起來住一晚...

隔天能踏青+泡湯+吃美食...

但還沒有機會一起來就分開了...

後來送給爸爸媽媽...

看他們很高興就好了...

 

 

在泡湯和酒店中間有一條林蔭大道...

往上走就是踏青區...

看爸媽第一次來的時候是櫻花季很美...

本來想說我這個時候來也許能看楓葉...

但大板根看來沒有種植楓葉的樹木...

等過年結束後再來賞櫻花一定很美...

 

 

我是進入後走用餐區旁邊的步道...

所以會先看到淋漓橋...

感覺這個橋蠻晃的ㄟ...

我要走的時候剛好有另外一組人馬要從對面走過來...

就放棄了...

之前聽三叔說走吊橋要比別人走得快才不會感覺晃...

不然會被其他人的重量影響而覺得很晃很害怕...

只有第一環線有這個石頭踏板...

聽說第二環線還需拉著線攀爬...

本來今天還想挑戰看看...

但聽櫃台人員這樣說就放棄了...

而第三環線因為之前颱風的關係有些路線封閉...

若改天有人肯陪我來再嘗試看看吧...

 

 

在走第一環線的時候可以看到指標牌寫往第二環狀或第三環狀...

但能看到彩虹吊橋、大板根的只有第一環狀...

 

 

今天的天氣不冷不熱非常剛好...

還有林蔭遮陽非常舒服...

 

 

彩虹吊橋蠻長的...

在上面來來回回走了不少次為了拍照...

但用腳架自拍不太美...

有經過的人說走往第三環狀的涼亭往下拍會很美...

我就走上去試試看了...

不過拍起來也還好啦...

 

 

上次來我都沒用心看...

這次才發現象徵這裡的樹木-大板根原來就是這棵阿...

其實不大棵ㄟ...

不小心就會錯過...

 

 

大約走了30-40分鐘就會走完第一環線...

雖然我現在有運動體力變好了...

跟上次走相比覺得輕鬆很多...

但有高有低回家小腿還是有鐵腿...

(下圖)在快要結束的路上有2-3棟的住宿區...

不知道晚上住在這邊的感覺會不會恐怖?!...

 

 

再往下走一點點的左拐處也有住宿區...

這邊感覺比較沒那麼可怕...

對面還有觀景咖啡廳...

 

 

(上圖)有攀岩體驗區...

(下圖)上次來我們家也有在這邊合照...

 

 

共有2個時間能用餐...

11:30和12:30...

我是預約12:30用餐...

距離用餐時間還有1小時就到處晃晃...

在用餐區的下面還有遊樂中心...

感覺住在這邊的大人小孩不用擔心晚上會無聊喔...

 

 

秋天要來了阿...

期待11月要去武陵農場和福壽山農場賞楓...

希望能讓我如願看到...

 

 

在我要前往第一環線踏青+中午用餐時+用餐完畢時都有看這隻貓咪...

真是愜意能在這麼舒服的地方打盹...

 

 

平日來的話餐廳是提供套餐...

假日來是自助餐...

來這邊第二次吃飯...

每次都覺得好好吃喔...

現在我的食量縮小了...

不然以我原本的食量可以這樣的兩倍...

 

 

午餐用畢休息了一下再到溫泉區泡湯...

其實不能這樣拍照啦...

偷偷拍還被抓到...

泡湯的地方人蠻多的...

有一區專門水療的都一直被佔位...

 

園區在早上9:30和下午2:30都有園區導覽...

專門走第一環線介紹生態植物...

9:30的絕對來不及趕上...

本來想聽下午2:30的...

但早上走完覺得累了+想泡湯就沒有參加...

下次來決定先去泡湯下午再聽園區導覽吧...

期待下次來可以賞到櫻花...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電話:(02)2674-9228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79號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