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不到7點就去櫃檯退房...

早上7點吃早餐...

8點就要上車前往福壽山農場...

玩樂都要比平常早起...

真是拼命阿...

 

 

有7人座休旅車來接我們...

直接先衝最高的天池...

聽說天池晚些會很多人...

所以先讓我們去那邊走走再開下來沿路玩回富野度假村...

來之前我有先搜尋過文章...

來到天池要左走三圈+右走三圈,並邊走邊許願...

這樣願望就會實現喔...

雖然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但我們同團有一對年紀稍長的夫妻聽我這樣說以後...

很認真的照做了...

這邊拍照給的時間只有半個小時...

我拍了幾張照片後發現時間不夠...

就用跑步的方式左轉三圈右轉三圈...

本來一大早來這麼高海拔的地方是冷到牙齒都在顫抖...

跑完6圈後身體發熱也不冷了...

我的願望是希望下次能有一個生活作息跟我差不多的人願意陪我再來這邊玩...

遠眺山景超美...

一路開上來有看到雪山和中央山脈...

台灣真的很美阿...

不過緯度不夠每次想看楓葉、櫻花、繡球花都必須往山上才行...

 

 

(上圖)接著往下開到旅客中心的停車場...

這邊可以走訪松林步道、鴛鴦湖、楓林雅築、松盧、蘋果王...等...

但因為時間只有1個多小時左右...

只能挑非常想去的走...

(下圖)首先來到的是鴛鴦湖...

這邊開的楓葉沒有那麼多但還是蠻美的...

(上圖)鴛鴦湖的後面是楓林雅築...

 

 

(下圖)我最想去的就是松盧了...

看到FB的攝影群組最近好多人分享松盧拍到的楓葉...

美得不像話...

本來我是預約11月底來...

但看網友兩個禮拜前就說有點紅了...

大自然是無法等待的...

趕緊就換了時間提早11月初來...

在入口區會先看到蔣公銅像...

IMG_5662

IMG_5663

(上圖)這區有橙有黃有綠的楓葉...

我覺得好漂亮好喜歡...

(下圖)太陽從楓葉的縫隙灑下來...

太美了啦!!...

IMG_5665

(上圖)看看這後面的人群...

嚇死人的多...

那麼高山的地方在早上10點居然就來了這麼多人...

(

換從站在外面的圍欄往內部拍...

好美,人也好多...

 

 

另外在停車場的附近有一區-蘋果王也不少人在拍照...

我們同車的一對夫妻先生說想摘來吃...

但這是展示給旅客看的並不能吃...

樹上滿滿的不同品種的蘋果...

聽其他的遊客在討論才發現還列有蘋果品種的表格喔...

 

 

本來以為中午是吃便當...

後來當天開休旅車的領頭打電話通知讓我們改吃桌菜...

在遊客中心裡面...

6菜1湯...

雖然很簡單但和玩了2天的有緣人一起吃飯也蠻溫馨的...

 

 

吃完午餐繼續前往梨山賓館...

從武陵農場前往福壽山農場的路上...

會看到梨山賓館...

梨山賓館在早期是這邊最有名的住宿區...

是後來有富野度假村後才被追過去...

(上圖)早上去天池感覺應該10度不到...

下來到遊客中心時太陽較大+海拔沒那麼高感覺比較溫暖...

而梨山賓館又更矮一些不用穿到兩件外套...

在洗手間附近有一個登高能遠眺的平台...

聽同團的幾位說視野很好...

在梨山賓館對面有一大排在賣水果的攤位...

主要是賣甜柿、梨子、蜜蘋果...

司機領頭說要讓我們採購一些水果...

在這邊我真的對同團旅客很抱歉...

因為我想買高山水果寄給阿嬤吃的關係...

耽擱了快10分鐘...

讓大家等我...

但在這邊拍照+採買只給20分鐘的時間...

真是趕到完全沒品質可言...

而且我還以為之後還有其他的行程...

司機一直說來不及來不及...

結果不到1:30就載我們回到富野度假村了...

本來很高興的來到這邊玩...

卻是對同團人很抱歉+不是很盡興的結束...

如果能開車自己來真的就太好了...

 

 

雖然最後很不愉快的結束福壽山農場半日遊...

還是很高興來到這麼美的地方...

而且拍了好多漂亮的照片...

雖然上傳後都被壓縮畫質了...

不知道明年的櫻花季是否還有機會再來呢?!...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