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華山參觀完大同的特展以後...

中午就來汐止的遠雄大樓吃午餐...

汐止的這棟遠雄大樓好棒喔...

地下室有一整層都是美食餐廳...

用餐環境很舒適...

一樓和二樓就像outlet一樣有很多知名品牌進駐...

後來我有在一樓的內衣店買到每兩件就能打對折的優惠...

3樓一整層就跟孩子的遊戲天堂一樣...

連我都玩得好高興...

 

 

這次來到汐止遠雄的3樓是為了參觀愛麗絲夢遊仙境冰雕展...

看網路上是寫著單張180元、3張套票是499元...

若現場購票每人280元...

姊姊他們不知道去哪裡找到很優惠的票...

反正我每次都是兩手空空不花半毛錢的跟著他們一起遊山玩水...

...

 

 

本來還在想不知道裡面到底有多冷...

我和阿琴姐姐都進去感受了一下溫度...

站一下下是感覺還蠻舒適的...

但是久待就會冷了...

所以還是決定租個厚外套和保暖雪靴...

在櫃檯的後面有一區放著大大小小的厚外套和雪靴...

試到適合自己的大小就可以穿進去了...

一件外套+一雙雪靴是50元租金...

不貴又能保暖...

 

 

姊姊一開始還恐嚇小朋友不能用跑的要緊跟著她不然滑倒或走丟不管他們...

但進去後發現空間不大+幾乎被我們包場了...

冰雕真的就像愛麗絲夢遊仙境那樣...

大約有3區的空間...

第一區入口如上...

我們進入的第二區是溜滑梯+玩碰碰車的地方...

現場的碰碰車雖然不少台...

但只有一台可以玩...

可能其他台沒有充電就無法玩吧...

只好大家輪流玩...

 

 

另外一區是在溜滑梯旁邊+入口區後面的空間...

但不知道是不是有發生過危險被圍起來了一半...

我有去看了一下...

溜滑梯旁邊進入的地方是像一個小型的丟球區那樣...

而真正能走過去的是從入口去再往後走的空間...

光線很不充足拍起來挺詭異...

 

 

待在裡面很舒服...

但久待覺得鼻子有快要凍傷的感覺...

只好到處走來走去製造熱能...

請姊姊幫我拍剛才入口區漏拍的...

下圖旁邊其實是一個愛麗絲...

但她的頭斷掉了= =...

可以帶著孩子來體驗看看喔...

外面還有很多遊樂空間...

像是彈跳床、恐龍王國、遊戲機台....

在這邊待一整天也不會無聊...

 

 

 

 

 

愛麗絲夢遊冰雕仙境

時間:即日起~108.12.29為止11:00-21:00

地址:汐止遠雄3樓(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1段99號3樓)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